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天祝县组织举办SYB创业培训班 助力创业就业

17-04-20 1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岳佳荣(实习)

  原标题:培训助力创业就业

  蔡泽成 徐大武

  参加了5天的创业培训后,28岁的董晓梅学了很多自主创业和经营店铺的知识,她感到自己的眼界开阔了,思路变宽了,对如何更好地经营自己的店铺,有了更多的想法和更好思路。

  董晓梅是天祝县华藏寺镇一家理发店老板。她告诉记者,以前她几乎没有任何创业理论知识,每天只是认真工作,什么折旧、成本、月收入等等根本没有细算过,更没有分析研判过市场。前不久,得知天祝县就业局正在组织举办SYB创业培训班,她报名参加了培训。短短5天时间,她就学会了如何开展市场调查、风险评估、核算成本等一系列开店创业知识,学会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创业者。

  来自天祝县朵什镇的张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