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17-04-20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坚持务实导向全面深化改革

  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何郁)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4月19日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蒲军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建杰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台账》,审议了《天水市“十三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

  蒲军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学习,对照文件学、结合实际学、借鉴经验学,吃透改革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牢牢把握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准确把握改革的工作要求,着力建立责任落实机制和考核问责等运行机制,坚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