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两当中蜂养殖培训:让“甜蜜事业”更甜蜜

17-04-20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两当中蜂养殖培训:让“甜蜜事业”更甜蜜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屈鹏) 为进一步提高蜂农养蜂技术水平,努力为蜂农“甜蜜事业”做好服务保障。4月18日,由两当县供销联社和两当县畜牧局联合举办的中蜂养殖培训班拉开帷幕。培训班邀请到甘肃省养蜂研究所副所长、省蜂业总站副站长、国家蜂产业天水试验站站长祁文忠,深入各乡镇现场对蜂农进行了中蜂养殖技术培训。

  在培训现场,祁文忠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中蜂蜂群的基础管理、人工培养蜂王、人工分群等养殖技术,介绍了新法养蜂产量高、质量好、便于管理、不伤蜂等优势,耐心听取了蜂农提出的各种中蜂养殖问题,认真分析,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