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陇话美食:前方高能 非吃货勿进(组图)

中国甘肃网

  俗话说得好,“何以解忧,唯有美食。”在暖暖春日,来与小陇赴一场美食之约。

  世界上最能治愈的地方在哪里?小陇认为一定是布满美食的地方。

  沉浸在食物的香气里,感知酸甜苦辣。

  4月18日,2017年兰州市首届国际美食节在黄河岸畔开幕,真是引无数吃货尽折腰”。

  大骨熬制,汤料醇厚浓香,浇在羊肚和牛肚上岂不是美哉美哉~

  鲜虾与鹌鹑蛋的完美结合便有了美味的虾扯蛋。

  瞧这溜圆可爱的章鱼小丸子,皮酥肉嫩、味美价廉。

  啊~这没见到食材便闻“臭”而立,色墨黑,外焦里嫩,鲜而香辣。焦脆而不糊、细嫩而不腻、初闻臭气扑鼻,细嗅实在是浓香诱人呐。

  等等~空气中又有一股浓香飘入鼻腔,原来是浓郁香酥的印度飞饼。印度飞饼来源于印度首都新德里孟加拉湾大山脉,是享誉印度的一道名小吃,其风味独特,制作神奇,薄如蝉翼,外酥里嫩,松软可口,色泽金黄,品种繁多。

  蟹黄球、大棒虾、土豆棒、澳洲蟹……一大波炸物缓缓驶来。

  大棒虾

  呀!土豆!呀!土豆棒!

  澳洲蟹,金黄酥脆,口感极佳。

  久负盛名的泰国昆虫宴也出现在了这次的美食节上,蜈蚣、蝎子、黑蜘蛛,重口味的食材可谓惊人。

  竹筒糕

  卖萌猪猪包

  喜欢肉类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看过来!

  炭火烘烤,配上白芝麻,酥嫩流油~

  羊排也发出滋滋的声音外焦里嫩,肉烂味香,还具有补血、补虚养身、补阳的功效。

  土耳其烤肉也是馋得小陇不能自拔。

  烤肉卷饼,也是十分美味。

  这糖葫芦可是小陇一直以来的最爱,前面吃了那么多看了那么多,来串糖葫芦解腻消食吧。

  此次的兰州(国际)美食节,真是舌尖美味享不停!知音难觅,知味更难觅,去感知味蕾的刺激,享受美食的诱惑吧!

  本期小陇:杨梦园 文/图

编辑:金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