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从薄弱走向强壮——平凉市崆峒区“改薄”之路

17-04-19 1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通讯员 朱元军

  “新教学楼宽敞明亮,而且我们每一个班都有了班班通,还增加了生物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和化学实验室,我非常喜欢我们的新校园。”大寨回族乡八年级学生铁芳告诉记者。

  从2014年开始,崆峒区规划用五年时间实施“教育改薄”项目,计划改善204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现如今,三年时间过去了,改薄项目进展怎样?成效又如何呢?

  4月10日,记者在崆峒区大寨回族乡中学采访时看到,园林师傅正在栽种冬青树苗、搭建花园里的长廊,一所花园式学校建设已初具规模。崭新的校园内,在绽放新芽的花木映衬下,一幢幢橘红色的教学楼格外醒目,学校的墙面布置许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三年前,我们学校校舍因修建年代久远而破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