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安全国地名普查工作稳步推进

17-04-19 14: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秦安全国地名普查工作稳步推进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姬旺芳) 2017年秦安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正稳步推进,目前已进入补查、自查、整改、完善阶段。

  按照国家民政部地名数据库配套的12个大类117个小类的地名类别要素,秦安县地名普查工作涉及17个乡镇428个行政村以及所有部门。为确保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有序进行,按期完成普查目标任务,秦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普查领导小组,制订出台了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对第二次地名普查的标准时间、推进时序、质量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同时对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据了解,经过两年的工作,全县已完成了资料收集、调查目录的编写、外业采集、调查登记表的填写和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