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凉州区纪委监察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17-04-18 17:21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岳佳荣(实习)

  原标题:凉州区纪委监察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马丽平) 今年以来,凉州区纪委监察局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规范委局机关党的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强化学习,深化机关党的思想建设。委局机关坚持每周开展“一案一讲一警句”学习活动,党总支每月开展集体学习不少于2次,党员每年参加集中学习不少于32学时。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委局领导同志带头讲党课、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组织委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增强继续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