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三选手获全运会古典式摔跤决赛资格

17-04-18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省三选手获全运会古典式摔跤决赛资格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全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古典式摔跤预赛即全国锦标赛,1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落幕,我省派出11名选手参赛,最终3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

  本次比赛共有39家训练单位的361名运动员参加,共设59公斤级、66公斤级、75公斤级、85公斤级、98公斤级、130公斤级六个级别。我省共派出11名选手参加,其中省队7人,分别参加了59公斤级、66公斤级、85公斤级和98公斤级的比赛,在85公斤级比赛中阿依达尔·拜克赛力克获得第九名取得决赛资格。此外,市体工队派出4名选手参加了59公斤级、66公斤级和75公斤级的比赛,在59公斤级比赛中,我市选手姜金承和乌恩巴图并列第五名,双双获得决赛资格。

  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