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民族宗教理论甘肃研究基地专家委员在北京座谈

17-04-18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民族宗教理论甘肃研究基地专家委员在京座谈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刘建文)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民族宗教理论甘肃研究基地近日在北京召开专家委员会座谈会,围绕“十八大以来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新发展”的主题进行研讨。30多名甘肃研究基地专家委员会委员及研究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紧扣论坛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体系构建趋于系统化,党在民族宗教工作方面积累下来的好经验十分宝贵,关键是要精准实施和落实。民族宗教工作要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在政策的导向和实施上因地制宜地细化。要着力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解决好“五个认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