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推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加快旅游产业发展

17-04-17 17:18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岳佳荣(实习)

  原标题:我市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何立忠) 近年来,我市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机遇,以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为切入点,以文化产业转型升级为突破点,全力加快旅游产业发展。

  编制实施金色大道·马踏飞燕大景区规划,全面启动大景区建设,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初步形成了以雷台、文庙等为代表的历史文化游,以天祝三峡、藏土风情等为代表的民族风情山水生态文化游,以莫高·中国葡萄酒城、威龙沙漠绿洲有机酒堡等为代表的葡萄酒特色文化游,以沙漠公园、甘肃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青土湖等为代表的沙漠生态观光游,以特色林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