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合作市营运车辆环境卫生及文明运营整治动员大会召开

17-04-17 14: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合作市营运车辆环境卫生及文明运营整治动员大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尹党周)近日,合作市营运车辆环境卫生及文明运营整治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要求,各运输企业、车站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企业各项制度和台账,查漏补缺。要认真总结经验,克服不足,不断充实和丰富今后工作的内涵,要加强管理,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文明服务。驾驶员既要当好宣传员、导游员和服务员,又要给乘客献爱心、留真情提供最佳服务,真正做到语言文明、行车文明、仪表文明、车容文明、服务文明,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出行的需要。要加强营运车辆的安全规范化管理。

  各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驾驶员代表及合作运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