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结合“十三五”文化产业规划 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17-04-17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岳佳荣(实习)

  原标题:酒泉市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酒泉日报记者 陈思侠) 年初以来,酒泉市结合“十三五”文化产业规划,围绕做强做精“软实力”、实现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共梳理确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129个,其中产业项目100个。

  酒泉市今年重点推动的市级文化项目有影视基地建设、电影《黑戈壁黑喇嘛》和《霍去病》创作拍摄、丝绸之路文化研究中心建设等。另外,策划筛选招商引资项目106个,总投资267.3亿元。同时,正在编印2017年招商引资项目册,以备战今年的深圳文博会。

  酒泉各县市区今年重点实施的文化项目也已确定。其中,肃州区将启动实施主题乐园、文化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