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多路段车辆夜间乱停放 兰州交管部门:便民措施不是免罚金牌

17-04-16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市民反映:多路段车辆夜间乱停放 交管部门:便民措施不是免罚金牌

  车辆乱停乱放,一直是我市交警部门整治的重点、难点。连日来,市民反映城区多个路段存在机动车夜间乱停放现象,记者就此进行走访,发现了不少问题。

  现象

  车辆夜间乱停放屡禁不止

  4月12日20时许,在安宁区宝石花路上,马路东侧虽立有明显的“道路东侧禁止停车罚200元扣3分”的警示牌,但这里的道路两侧均被机动车所占。

  家住附近科教城的部分业主说,每到傍晚以后,宝石花路两侧就会出现车多人多的情况,很多都是来这里吃饭的。“这种随意停车的情况在安宁区学府路也比较严重,严重堵塞交通,并埋下安全隐患。”附近居民陈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