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环卫工清洗永昌路夜市等地段油污和地面泡泡糖

17-04-17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贾朋朋(实习)

  原标题:环卫工清洗永昌路夜市等地段油污和地面泡泡糖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孙建荣 实习生 李亦昕 文/图) 4月14日,城关区环卫局一公司第三管理站20多名环卫工,对永昌路夜市、张掖路北侧人行道油污、宠物尿迹、地面泡泡糖,用烧碱、长刷、高压清洗车进行彻底的刷洗和铲除。

  4月14日,一公司第三管理站组织20余人克难攻坚,利用周末大扫除,对张掖路北侧入行道油污、宠物尿迹、地面的泡泡糖及路面设施用烧碱、长刷、高压清洗车进行彻底的刷洗、铲除和冲洗。经过20多名环卫工人的努力,该路段大理石路面洁净靓丽呈现本色。同时环卫工还对武都路、永昌路至酒泉路路段同样进行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