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坚持党史姓党 为党为民服务 努力开创党史事业新局面

17-04-14 0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孙伟在全省党史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党史姓党为党为民服务 努力开创党史事业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全省党史工作会议13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孙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史姓党、党史为党为人民为社会主义服务,努力开创党史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孙伟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我省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举党旗、立党言、尽党责,牢牢把握党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及时记载、深入阐释党史最新成果,深度挖掘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历史重要性、“两点一存”历史必然性,带着感情和责任讲好南梁故事、弘扬南梁精神。要坚持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加强中国革命史和改革开放以来的党史研究,谱写红色家谱。要坚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服务,精心组织党史纪念活动,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有力反击历史虚无主义,引领壮大网上正面声音,坚决捍卫党史舆论阵地。

  孙伟强调,要加强党对党史工作的领导,强化领导责任,强化队伍建设,强化管党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形成“用心谋事、专心干事、规矩办事、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