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亲力亲为抓改革 善作善成促落实 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17-04-14 0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亲力亲为抓改革善作善成促落实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唐仁健冯健身孙伟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爱龙)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13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改革责任,增强改革定力,切实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省领导唐仁健、冯健身、孙伟、李建华、王玺玉、刘昌林、马世忠、黄强、罗笑虎、孙效东、马青林、郝远、杨子兴、李斌、李沛文、梁明远、路志强及常正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国企国资改革、农村综合改革、教育体制改革和天水市改革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甘肃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甘肃省关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林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做到方向要把准、情况要摸清、思路要理顺、工作要抓实、作风要过硬,确保改革始终在正确轨道上前进。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真正把改革的责任担起来,善于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抓实见效。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既要学会弹好钢琴,也要抓好重点,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短板瓶颈问题。要切合实际、狠抓落实,各项改革措施要符合中央要求和甘肃实际,以过硬的作风推动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真正落地生根。

  林铎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始终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要强化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责任,亲力亲为抓改革,在思路研究上发挥主导作用,在工作部署上搞好统筹,在关键环节上亲自协调,在重大问题上敢拍板。要搞好协同联动,强化系统思维,强化部门沟通,强化上下互动,形成改革的合力。要探索推广特色经验,鼓励各地各部门进行改革探索,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成功经验,多推出一些特色改革举措,多总结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多推出一些人民群众欢迎的改革举措,真正使改革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要加大改革督察力度,把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作为督察的主要任务,真督真察,严督严察,以真督促进真抓,以实察倒逼实干。

精彩推荐

  • 博采众长小小银针驱病痛——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针灸理疗科主任、主任医师杨继若(图) 博采众长小小银针驱病痛——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针灸理疗科主任、主任医师杨继若(图)
  •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火热进行中 小陇带你一览赛场风采(组图)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火热进行中 小陇带你一览赛场风采(组图)
  • 甘肃省高院送法进校园 莫让校园欺凌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阴影(图) 甘肃省高院送法进校园 莫让校园欺凌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阴影(图)
  • 兰州市西固“亲情电话”关爱留守儿童(图) 兰州市西固“亲情电话”关爱留守儿童(图)
  • 平凉灵台县群众 新植果园里“刨苗”“定杆” 平凉灵台县群众 新植果园里“刨苗”“定杆”
  • 平凉:春去春又来 花市花盛开(图) 平凉:春去春又来 花市花盛开(图)
  • 平凉泾川发现北宋“会仙亭”碑(图) 平凉泾川发现北宋“会仙亭”碑(图)
  •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察情况 马中平通报督察意见 林铎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察情况 马中平通报督察意见 林铎作表态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黄强任甘肃省常务副省长
4   庆阳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活
5   图解:5月起这种银行卡将不能用了!快去
6   H5丨关于帕金森病,你该知道的那些事
7   H5丨春天防扒窃抢夺 警察蜀黍有妙招
8   H5丨给“小白”的理财建议,月光族看过
9   H5丨“淘气”的春季,我教你“春捂”大
10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