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以文明评选提升公民道德素养

17-04-12 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白银区以文明评选提升公民道德素养

  中国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 李国文) 近年来,白银区坚持“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思路,大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

  据了解,该区以实施市民素养提升工程为抓手,加大培育选树典型力度,广泛开展各级各类先进模范评选、表彰、学习宣传活动,推荐甘肃省第五届道德模范候选人5名,评选表彰白银区第二届“身边的好人”15名,评选出区级“文明市民”100名。借助道德讲堂,组织道德模范、“身边的好人”开展“七进”巡回宣讲活动18场次,开展流动道德讲堂活动20余场次,为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搭建起良好平台。广泛开展“五星级文明户”、文明单位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评选出各类星级文明户7600余户。深入挖掘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村、社区为重点建设孝道文化墙和孝道“红黑榜”,乡镇街道达到全覆盖,村、社区覆盖率超过80%,营造了遵德守礼、孝老敬老、和睦友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