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梁洪涛主持

17-04-12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梁洪涛主持

  中国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李多进)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洪涛主持召开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相关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王万平、王真智、唐晓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大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关于对地方性法规中以审计结果作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竣工结算依据进行清理的通知》《关于完善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实施意见》《嘉峪关市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梁洪涛要求,要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切实促进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要按照上级机关的要求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监督职责。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为今年开展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调研打牢基础,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要逐条逐项领会我市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更好地行使人大监督权力。要加强人大机关工作纪律,落实管人管事责任,高度重视明查暗访督查工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维护良好的工作作风。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兰州渭源路南口一工地昼夜施工噪音刺耳居民难安 兰州渭源路南口一工地昼夜施工噪音刺耳居民难安
  • 柳鹏:留存历史记忆 展示变化和成就裴晓敏(图) 柳鹏:留存历史记忆 展示变化和成就裴晓敏(图)
  • 孕妇瘫坐在医院门口援助 兰州交警抱起跑向急诊室(图) 孕妇瘫坐在医院门口援助 兰州交警抱起跑向急诊室(图)
  • 陇南高速应急道上停车摘苜蓿 “馋嘴”司机被罚200元记6分 陇南高速应急道上停车摘苜蓿 “馋嘴”司机被罚200元记6分
  • 背着书包满街转 原来是个“伪基站”  甘肃近期查处3起“伪基站”案件 背着书包满街转 原来是个“伪基站” 甘肃近期查处3起“伪基站”案件
  • 兰州榆中县一17岁男孩罹患白血病 乡邻伸援手募捐近4万元 兰州榆中县一17岁男孩罹患白血病 乡邻伸援手募捐近4万元
  • 甘南入选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圣地名单 甘南入选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圣地名单
  • 饲养员正在喂养獭兔 饲养员正在喂养獭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