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王进平:紧盯难点抓落实 增强转型发展动力

17-04-11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王进平在调研国资国企工作时强调

  紧盯难点抓落实增强转型发展动力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赵明霞) 3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带领市财政局、人社局、国土局、房管局负责人调研我市国资国企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国资国企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进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难点抓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国企改革发展,为我市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在嘉峪关文旅集团,王进平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嘉峪关文旅集团、城投公司负责人关于国资国企运行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王进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国有企业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高效率抓好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