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从土地补助款到扶贫资金 兰州红古区若莲村村官变着法子贪污

17-04-11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从土地补助款到扶贫资金 村官变着法子贪污 司某被判一年刑,并处罚金10万元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沛洁) 从土地补助款到互助老人幸福院专项建设资金,身任村委会主任的司某想着法儿从中贪污。昨日,红古区法院公布一审判决,以贪污罪判处司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2011年,国家实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若莲村在落实草畜平衡奖励政策时,时任若莲村委会主任的被告人司某在没有经过村民代表大会同意、承包土地面积公示及界限划定等程序的情况下,以本村村民瞿某某的名义承包草畜平衡土地3465亩,但并不知道其承包土地的四址界限,未按规定对所承包土地开展养护、管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