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凉州强化招商引资助推转型升级

17-04-11 11:39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马小梅(实习)

  原标题:凉州强化招商引资助推转型升级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何立忠) 今年,凉州区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主动招商引资抓项目,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全力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全年将签约各类招商引资项目220项以上,落实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30亿元以上。

  全力落实《凉州区招商引资十条》,持续营造“能赚钱、不受气、条件好”的投资环境,用足用好国际陆港、凉州城区、工业园区三大招商平台,采取领导招商、委托招商、代理招商、以商招商、驻点招商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开展招商活动,引进实施一批投资大、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坚持已洽谈项目抓投资落地、未开工项目抓开工建设、在建项目抓工期进度、竣工项目抓投运达产、运行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