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 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合格党员

17-04-07 11: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通讯员 牛克虎)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革命传统精神,增进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职业的情感,4月1日上午,新添堡回族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大墩梁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祭奠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然起敬,向英烈们敬献了花篮,聆听了主体讲解,齐唱了红歌《风雪漫过那座山》。随后,大家手捧鲜花,绕过纪念碑,向罗南辉烈士敬献鲜花。

  在活动现场,大家对烈士陵园进行了清扫,并进行了植树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祭扫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习革命烈士艰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