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刘永革调研观摩甘南碌曲尕秀村样板建设工作

17-04-06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刘永革调研观摩尕秀村样板建设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带领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和全市各乡、街道党委主要负责人,前往碌曲县尕秀村调研观摩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模范样板村工作开展情况。

  刘永革一行深入尕秀村,观摩了文化广场、村内巷道、墙体风貌改造施工现场和户内改造整治现场,调研考察了改造提升工程实施情况,详细了解了改厕、改炕、改灶等工程推进情况。

  随后,刘永革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就合作市升级版示范村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刘永革要求,要打造具有合作特色的升级版示范村。全市上下要坚定善做善成的决心,全力攻坚破难题,采取县级领导包村、市直部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