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缅怀沉睡的捐献者 甘肃省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落成

17-04-05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缅怀沉睡的捐献者 甘肃省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落成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汇 实习生 许琪) 白菊覆盖墓碑,思念涌上心头。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1日,甘肃省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落成暨缅怀纪念活动在兰州市沈家岭福寿人文园举行。省上有关领导为甘肃省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碑揭幕。

  在我们的心中,有些人虽然已经离去,但未曾走远。

  4月1日,甘肃省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的纪念墙上,郑重镌刻下46个令人敬仰的姓名。他们中,有曾经的老战士、老教授,还有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他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为自己的人生谢幕,用自己的躯体架起了通往医学殿堂的桥梁,用自己的器官挽救素昧平生的器官衰竭者的生命。

  在纪念广场的两侧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