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明日兰州西固有场招聘会500个岗位等你挑

17-04-05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明日西固有场招聘会500个岗位等你挑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甄燕红) 4月6日上午9时,西固就业局将在金城公园门口举办“西固区就业服务局、先锋路街道第三届电子商务创业项目展示暨用工洽谈会”,40余家用工单位给求职者提供了500多个岗位。

  届时,将有7家从事有机蔬菜、鲜花捧花、特色粮油加工、地产花椒食醋、甘肃特产、美食餐饮、净水净化等电子商务项目的企业进行展示交流。现场同时开展劳动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咨询、农民维权咨询、劳动仲裁咨询、创业担保贷款咨询、失业人员登记、技能培训咨询登记、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咨询、人脸识别养老认证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