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临泽:倡导文明祭祀培树时代新风 守护绿色家园

17-03-31 15:13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董秋娣(实习)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广泛开展以“倡导文明祭祀,保护生态环境”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革除陈规陋习、培树文明祭祀新风,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该县依托宣传栏、黑板报、公益广告牌、电子显示屏、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深入宣传文明、环保、平安祭祀理念,引导干部群众把弘扬传统文化与倡导文明祭祀结合起来,自觉抵制和摒弃焚烧丧葬祭祀用品、燃放烟花爆竹、铺张浪费、封建迷信等陈规陋习,在全社会形成文明祭祀,保护环境,亲近自然的文化氛围。以生态环境问题大发现大整治和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行动为契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告别陋习、文明祭祀”的先行者,借助互联网平台,组织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