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理工大20名同学获见习铸造工程师认证证书

17-03-31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理工大20名同学获见习铸造工程师认证证书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睿)近日,兰州理工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20名学生收到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发来的见习铸造工程师认证证书,这是该校第二批获此证书的同学。

  铸造工程师资格认证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开展工程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认定试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承担,包括见习铸造工程师、材料成型及改性(铸造)工程师、材料成型及改性(铸造)高级工程师三个层次。

  兰州理工大学材控专业刘洪军老师介绍,该专业的学生在三年级课程学完后可申请见习铸造工程师的认证,这样一来就可以让同学在本科生获得见习铸造工程师资格,在毕业后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