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办理“独生子女证”有了明确条件和程序

17-03-31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办理“独生子女证”有了明确条件和程序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汇 夏苗 实习生 许琪) 日前,兰州市卫计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办理工作(试行)的通知》,对办证条件、程序等进行了明确。

  A.办证规定

  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夫妇须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1)1979年7月14日(含)以后至2016年1月1日以前出生的独生子女。1979年7月14日(含)以前出生且能查到曾经办理过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2)该子女没有同父异母、同母异父、同父同母的兄弟姐妹;(3)夫妻双方或一方户籍在兰州市行政区域内。

  满足以上三个条件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夫妇,也可申请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