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郑亚军主持

18-03-23 08:30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郑亚军主持

  传达省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审定《中共平凉市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等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杜发强)3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审定《中共平凉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审定《中共平凉市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和《中共平凉市委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郑亚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我们党将召开党的十九大,我省将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做好组织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组织部门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坚守职责定位,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和服务到哪里,确保组织工作与中心工作目标同向、号令同调、运行同步。特别是要在实施“一号工程”,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上找结合点,做新贡献。要主动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突出全面从严,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注重问题导向,着力在解决好理想信念“总开关”、推动干部能上能下、激励激发干部队伍积极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方面重点探索,用功用力,进一步解决瓶颈制约问题,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群团组织一定要准确把握群团工作在党的工作全局中的重要定位,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团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群团工作深入开展。要结合平凉实际,创造性地开展群团工作,发挥好群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做暖人心、顺民意的实事好事,确保群团工作不偏、不虚、不空,努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是各级党委必须做好的份内事。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对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不移地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落实到具体行动和日常工作中去。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维护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要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做好对台工作,特别要发挥西王母文化在两岸交流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对台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新常态下农业农村发展思路的重大创新,是我市农业农村发展的重大机遇和出路所在。深入推进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必须全面贯彻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体现改革精神,突出平凉特色。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农业农村工作重心转移到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来,促进工作思路和方式转变。要优化产品产业结构,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拓展农业产业链价值链;补齐农业农村短板,夯实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基础;加大农村改革力度,激发农业农村内生发展动力;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确保脱贫攻坚实效;加强对“三农”工作领导,提升农业农村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市工商联(民间商会)换届领导班子提名及换届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春分时节 陇南李子坝的高山龙井熟了 春分时节 陇南李子坝的高山龙井熟了
  • 金昌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金昌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天水张家川县四大组织领导“八一”慰问驻县官兵(图) 天水张家川县四大组织领导“八一”慰问驻县官兵(图)
  • 天水武山县召开半年工作督查互比总结会(图) 天水武山县召开半年工作督查互比总结会(图)
  • 为何水龙头出水有时是白色的?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解答市民用水问题 为何水龙头出水有时是白色的?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解答市民用水问题
  •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杨元忠马明杰马学礼出席 王正君作报告 苟天宏郑筱筠等出席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杨元忠马明杰马学礼出席 王正君作报告 苟天宏郑筱筠等出席
  • 《甘肃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数据公报》发布 全省平均每百户农户拥有小汽车16.2台 《甘肃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数据公报》发布 全省平均每百户农户拥有小汽车16.2台
  • 打造“一带一路”国际贸易物流大通道——甘肃省加快建设中新南向通道综述 打造“一带一路”国际贸易物流大通道——甘肃省加快建设中新南向通道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