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注意!办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需3条件

17-03-30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办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需3条件

  政策全解析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甘菊萍)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规范办证程序,提高办证效率,兰州市卫计委近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办理工作(试行)的通知》,对办证条件、程序等进行了明确。

  啥条件

  1.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夫妇须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1)1979年7月14日(含)以后至2016年1月1日以前出生的独生子女。1979年7月14日(含)以前出生且能查到曾经办理过《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2)该子女没有同父异母、同母异父、同父同母的兄弟姐妹;(3)夫妻双方或一方户籍在兰州市行政区域内。

  2.满足以上三个条件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