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直机关团工委举办第二届“青年讲坛”

17-03-30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直机关团工委举办第二届“青年讲坛”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火勋亚 记者 刘有中 实习生 李扬) 3月28日上午,甘肃省直机关团工委第二届“青年讲坛”在省委会议中心举办。此次“青年讲坛”主题为“良好的职业形象与公务礼仪”,旨在引发青年们的积极思考,为树立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起到一定作用。

  据悉,在此次“青年讲坛”中,省委党校文史部历史教研室主任李春芳教授为省直青年党员和广大团干部作了题为“良好的职业形象与公务礼仪”的专题讲座,省直各团组织负责人,省直机关青年党员干部,省直机关青联委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青年讲坛”。据了解,省直“青年讲坛”由省直机关团工委主办,每季度一期。讲坛旨在促进青年成长,传播青春正能量,启迪青年创新思维,为省直青年党员干部和团干部搭建一个更好的学习交流互动平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