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翰墨丹青绘新篇 ——定西市通渭县书画产业发展见闻

17-03-30 0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岳佳荣(实习)

  原标题:翰墨丹青绘新篇——通渭县书画产业发展见闻

  记者 杨世智 通讯员 赵世军

  近年来,通渭县在书画产业发展中重育才、强推介、促转化,跃升为“全国书画产业先进县”,获批筹建“全国书画文化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全县书画产业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宽。

  通渭悦心国际书画村,是通渭县城里的一个商业小区,如今已经成为引领全县书画产业发展的一块高地。

  这个书画村集书画培训、交流、展览、营销为一体,拥有168家画廊、8800平方米的美术馆、800平方米的培训室、160平方米的实训室,总面积2万平方米。除此之外,还有分布在各地的20个书画采风写生基地。每天,有大批文化工作者、书画创作者、文化企业家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