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收听收看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7-03-29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我州收听收看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晓飞) 3月27日,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和国土绿化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研究分析当前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部署2017年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

  州绿化委员会、州森林防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州林业局班子成员在甘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国土绿化,要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出发,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建设和保护两手抓,坚持数量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