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殪虎桥镇“四举措”扎实抓好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工作

17-03-29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为切实做好计划生育利益导向管理工作,让计划生育家庭优先分享改革发展成果,方便及时兑现各类计生优惠政策。殪虎桥镇“四举措”扎实开展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工作。

  认真组织,加强领导,该镇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工作,成立了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并结合该镇实际,制定了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实行分工负责制,为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在集镇街道、路口悬挂计划生育宣传横幅(标语)、绘制计生文化墙、张贴政策宣传栏、书写计生宣传标语、利用赶集发放宣传资料等,实现计生宣传知识全覆盖,提高群众对计生政策法规的知晓率。

  强化审核,明确责任。为确保全镇享受对象一个不错、一个不漏,负责奖扶工作的工作人员为具体责任人,严格把关,规范审核,按时上报审批,及时将新增对象录入信息系统,确保实际享受对象与网上录入完全一致,及时兑现各种计生奖励补助,做到目标人群不错、不漏、不重、不虚。

  狠抓维权,维护利益导向户家庭合法权益。该镇计生办认真处理涉及计划生育群众来信来访。开通了面向全镇的维权热线,耐心接待,认真处理全镇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法律援助网络,增强服务妇女实效性,优化妇女维权环境。

精彩推荐

  •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 白银市白银区为改造工程顺利实施 重新“安家”刺柏 白银市白银区为改造工程顺利实施 重新“安家”刺柏
  • 为优化提升银西产业园生态环境 白银市白银区投资5.7亿元(图) 为优化提升银西产业园生态环境 白银市白银区投资5.7亿元(图)
  • 兰州一花季少女身患重病 巨额治疗费压垮了一个家 兰州一花季少女身患重病 巨额治疗费压垮了一个家
  • 怀揣公益梦想凝聚爱心力量——记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会长李家祯 怀揣公益梦想凝聚爱心力量——记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会长李家祯
  • 临夏州一幼儿园举办首届“多彩蓝天、携子同乐”风筝节(图) 临夏州一幼儿园举办首届“多彩蓝天、携子同乐”风筝节(图)
  • 临夏州农民选种春耕忙(图) 临夏州农民选种春耕忙(图)
  • 甘肃花卉产业亟待“全链条”崛起(图) 甘肃花卉产业亟待“全链条”崛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调任贵州省委常委、
3   王三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
4   宝兰客专(兰局段)每小时278公里 创造西
5   4月1日起 甘肃取消原门诊慢特病大病保
6   武威民用机场选址定在麻黄台 距市中心
7   兰州小黄车遭恶意毁坏 提醒市民:请大
8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9   甘肃省公布最新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