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康县新茶上市 新鲜茶叶收购价为每公斤400元

17-03-29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康县新茶上市新鲜茶叶收购价为每公斤400元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焦杨红) 随着康县龙祥茶业公司第一锅新茶的分拣包装,具有“中国有机茶之乡”称号的阳坝茶开始上市。今年新鲜茶叶收购价为每公斤400元,成品新茶销售价格每公斤6000元。

  阳坝茶叶生长在国家自然保护区,这里山清水秀,常年云雾缭绕,气候温和湿润,自然环境优美,所产茶叶是制作高中档绿茶的上等原料。加工出的茶叶外形略扁,挺直似竹叶,色泽翠绿,汤色绿亮,清香持久,带有栗香,口感清新醇爽。曾先后荣获“甘肃省名茶”“国际名茶银奖”“国际名茶金奖”“中国知名品牌”“中国畅销品牌”等称号。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汉林镇山家地村村民在花椒地里覆盖地膜(图) 陇南武都区汉林镇山家地村村民在花椒地里覆盖地膜(图)
  • 陇南宕昌:抢农时 忙春耕(图) 陇南宕昌:抢农时 忙春耕(图)
  • 临夏州积石山农技干部田间地头忙指导 亲力亲为为丰收(组图) 临夏州积石山农技干部田间地头忙指导 亲力亲为为丰收(组图)
  • 陇南文县石坊镇群众在吴家湾造林点栽植花椒树苗(图) 陇南文县石坊镇群众在吴家湾造林点栽植花椒树苗(图)
  • 陇南徽县苟庄村群众正在育苗田里管护油松苗(图) 陇南徽县苟庄村群众正在育苗田里管护油松苗(图)
  • 兰州安宁警方捣毁一制售假证窝点 兰州安宁警方捣毁一制售假证窝点
  • 兰州白银路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出台 兰州白银路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出台
  • 兰州轨道交通机电安装严控原材质量 建黑名单制 兰州轨道交通机电安装严控原材质量 建黑名单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调任贵州省委常委、
3   王三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
4   宝兰客专(兰局段)每小时278公里 创造西
5   4月1日起 甘肃取消原门诊慢特病大病保
6   武威民用机场选址定在麻黄台 距市中心
7   兰州小黄车遭恶意毁坏 提醒市民:请大
8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9   甘肃省公布最新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