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今年计划义务植树800万株

17-03-29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董鹏江(实习)

  原标题:张掖今年计划义务植树800万株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薛巍敏) 3月28日,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今年张掖市计划完成义务植树3.6万亩、800万株。

  今年以来,张掖以保护山水、增加绿量、治理风沙为主线,以三北防护林、新一轮退耕还林、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等重点工程为载体,全面推进“百万亩造林绿化行动”,开展黑河大林带和走廊生态带建设,对南部祁连山水源涵养区、中部绿洲林田湿地区及北部荒漠沙化区进行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计划完成营造林22万亩。该市还计划在2017年4月10日至20日,把义务植树与工程建设相结合,围绕黑河大林带、走廊生态带、园区景区、农田渠系、荒滩沙地和城镇村庄等区域,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将改造提升南河道沿线景观(图) 兰州城关区将改造提升南河道沿线景观(图)
  • 兰州:“爸爸你在哪?我们很想你!”追踪 好消息 沈爸爸找到了! 兰州:“爸爸你在哪?我们很想你!”追踪 好消息 沈爸爸找到了!
  • 问题多多 兰州4家美容美发店被责令限期整改 问题多多 兰州4家美容美发店被责令限期整改
  • 《今日聚焦-甘肃》招聘季 看求职 《今日聚焦-甘肃》招聘季 看求职
  • 兰州:酒后驾车一只轮胎跑没了 酒驾司机浑然不觉(图) 兰州:酒后驾车一只轮胎跑没了 酒驾司机浑然不觉(图)
  • 兰州共享单车被贴“偷钱二维码”?(图) 兰州共享单车被贴“偷钱二维码”?(图)
  • 临夏市大夏河三十里风情线 临夏市大夏河三十里风情线
  • 张掖甘州区少年军校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升(图) 张掖甘州区少年军校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调任贵州省委常委、
3   王三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
4   宝兰客专(兰局段)每小时278公里 创造西
5   4月1日起 甘肃取消原门诊慢特病大病保
6   武威民用机场选址定在麻黄台 距市中心
7   兰州小黄车遭恶意毁坏 提醒市民:请大
8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9   甘肃省公布最新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