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天祝农家乐带来好“钱途”

17-03-29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马小梅(实习)

  原标题:农家乐带来好“钱途”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赵广军 张宏勇) 在一条通向天祝县松山镇德吉新村的水泥路旁,一家名为“美香乐”的农家乐格外显眼。当记者一行进到店里时,主人满自元正和爱人陈德香忙着招呼客人。

  今年49岁的满自元,干餐饮已经30多年。“去年春天,我们从赛什斯镇克岔村山上搬下来生活。现在新房将近83平方米,加上院子有380平方米,大厅里能摆12张圆桌,还有两个包厢,可一次性承办14桌酒席,去年纯收入8万多元。能在这里挣钱奔小康,全靠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老满一边热情地招呼爱人给我们倒茶,一边如数家珍地向我们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

  1985年,刚刚17岁的满自元,怀揣着创业梦,来到兰州市永登县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