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省属企业去年营收4866.45亿元

17-03-29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董鹏江(实习)

  原标题:我省省属企业去年营收4866.45亿元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明娟) 3月28日召开的省属企业和市州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会议通报,我省34户省属企业2016年6月整体扭亏,连续7个月保持整体盈利,全年完成营业收入4866.45亿元,实现利润总额35.25亿元。在全国省属企业效益排序中排名第19位。

  据了解,今年我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实现经营效益稳定增长,力争省属企业工业总产值、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以上,实现利润总和50亿元;加快企业深度整合重组步伐,积极稳妥化解过剩产能,大力处置“空壳”“僵尸”企业,提升国有资本运行质量和效率;扎实推进“1+N”改革制度体系落地和“5+5”改革试点,加快形成有效制衡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重点关注和排查化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