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奸杀务工女子埋尸墓穴 天水武山男子被执行注射死刑

17-03-29 0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奸杀务工女子埋尸墓穴 武山男子被执行注射死刑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王兰芳)雇人来自家地里干活,本是很正常的事。然而武山县男子刘某趁着四下无人,竟丧心病狂地将受雇女子砸至重伤后实施奸淫,后将伤重而亡的被害人埋于墓穴以掩人耳目。3月28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罪犯刘某已于近日伏法。

  经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14年8月13日6时许,罪犯刘某委托同村村民魏某到武山县城关镇东关加油站旁的务工人员联系点,雇请一名女性务工人员给其地里种菜。魏某遂联系到务工人员马某,并于当日8时许驾车将马某送至刘某家菜地后收取车费离开。刘某在和马某一起种菜期间,起意强奸马某,遂趁对方不备,用铁锨把击打对方头部致其昏迷倒地后,抱至田地庵房内炕上实施奸淫。事后,马某因重度颅脑损伤死亡。刘某见状,便用庵房内的被子、铁丝、塑料管等将尸体包裹捆绑,连同被害人衣物抛入该田地内盗墓坑道予以掩埋。本报2014年8月29日AII5版以《雇女子地里干活奸杀后埋尸墓穴》为题曾对此案予以报道。

  法院依法审理此案后,一审判处罪犯刘某死刑。宣判后,刘某不服提出上诉。经省高院依法审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罪犯刘某于3月17日被执行注射死刑。

精彩推荐

  • 交通优化首日 兰州白银路高峰期畅通多了(图) 交通优化首日 兰州白银路高峰期畅通多了(图)
  • 兰州共享单车跑满街 公共自行车受冷落(图) 兰州共享单车跑满街 公共自行车受冷落(图)
  •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兰州市区暂停尾号限行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兰州市区暂停尾号限行
  • 中共中央批准:孙伟同志任甘肃省委副书记 中共中央批准:孙伟同志任甘肃省委副书记
  • 兰州共享单车遭遇发展硬伤 专家建言政府管理要跟上(组图) 兰州共享单车遭遇发展硬伤 专家建言政府管理要跟上(组图)
  • 陇拍客|春风又绿黄河岸 十里桃花相映红(组图) 陇拍客|春风又绿黄河岸 十里桃花相映红(组图)
  • @中国甘肃网网友  您有一封信未查收 @中国甘肃网网友 您有一封信未查收
  • 甘肃省2017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网络主题活动征集启事 甘肃省2017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网络主题活动征集启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兰州一醉汉醉驾还殴打民警
3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4   “桑田”变“沧海” 敦煌哈拉湖消失60
5   今年甘肃省列12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6916
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王三运主
7   兰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兰州地铁1号线: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
10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兰州郊游哪去?带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