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自西向东将有雨雪天气 兰州今明两天有小雨

17-03-29 0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好雨知时节今明落金城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车玉川 记者田玥)3月28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预计今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武威及甘南两市州局地有中到大雪;兰州今明两天有小雨,气温略有下降。

  预计29日我省自西向东的这次雨雪天气过程中,河西五市及甘南州以降雪或雨夹雪为主,武威及甘南两市州局地可达中到大雪。目前我省大部气温相对较高,此次雨雪过程持续时间短,积雪影响相对较小,但仍需防范降雪对局地交通及设施农业的不利影响。这两天高温徘徊在20℃左右的兰州,也将迎来降水天气过程,今日多云转小雨,气温6℃-18℃;明日小雨,气温6℃-16℃;后天多云转晴,气温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