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一银行员工火眼金睛 识破伪造大额定期存单

17-03-28 1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农行员工火眼金睛 识破伪造大额定期存单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存单怎么可能是假的呢?这可是我侄女亲手交给我的,她怎么能骗我呢?”近日,农行白银区支行四龙路分理处营业大厅内,当得知自己所持20万元大额定期存单系伪造时,年过六旬的王女士情绪异常激动。

  王女士到农行白银区支行四龙路分理处咨询密码挂失业务流程,称其父亲有一张大额定期存单,凭密支取,但忘记了密码。因父亲年逾九十,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办理。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让她持相关证件和存单到分理处核查后,将为其提供上门服务。

  王女士持存单到分理处办理密码挂失手续,分理处工作人员对她提供的存单核查时发现,该存单纸质、格式、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