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 兰州安宁区写好“满意”文章办教育

17-03-28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安宁:写好“满意”文章办教育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晁昊蕾) 近日,记者从安宁区政府获悉,今年,该区将紧紧围绕“满意”二字,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群众意见最多、最集中的地方寻找工作差距,解决好热点难点问题。

  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安宁区坚持立德树人原则,通过道德讲堂、经典诵读等特色教学方式,大力发展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

  同时,安宁区把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作为第一要求,继续推进和普及足球、书法、武术、科普进校园活动,促进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切实摆脱应试教育的老方法。引导和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