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17-03-28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7日召开学习研讨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周多明、李慧、马青林及秘书长张绪胜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学习交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罗笑虎在发言中说,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持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立法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监督工作要突出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要不断完善清单制度,代表工作要加强代表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把省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孙效东、张绪胜及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认识和工作实际,也作了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