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启动

17-03-28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董鹏江(实习)

  原标题:我省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庄俊康) 从3月27日起至4月10日,我省将开展主题为放心农资进乡村,质量兴农保安全的“2017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在春季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全面开展的关键时节,为引导农民群众理性购买、科学使用农资产品,深化农资监管服务,积极营造打假护农保春耕的良好社会氛围,省农牧厅决定在全省组织开展“2017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活动目的是围绕主题,大力普及农资识假辨假常识,宣传农资法律法规,加强对农民群众的服务指导,把安全优质农资和技术服务送到乡村,帮助农民树立正确消费观念,指导农民科学合理使用农资,提高农民群众质量意识和维权能力,掀起春耕农资打假强大声势,维护农资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