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举行优秀高中生文雅爱心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

17-03-28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我市举行优秀高中生文雅爱心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

  中国甘肃网32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王霞飞 )3月27日,我市举行优秀高中生文雅爱心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

  市委副书记位志荣、文雅公益爱心基金会理事长移冰出席仪式并讲话。

  位志荣说,长期以来,文雅基金会秉承“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慈善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让孩子们从小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意义的人”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献爱心、办实事。文雅基金会的慷慨解囊、无私捐赠,进一步彰显了为社会着想、为他人着想、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和良好风尚,尤其是在我市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这凝聚着文雅爱心基金会对定西优秀学生的大爱。文雅奖学金捐资助学的意义远不止于物质和金钱的援助,更重要的是在于对定西人民精神的鼓励与鞭策。这种真诚相助、无私奉献的情怀,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是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将永远激励我市广大师生的工作积极性和学习热情,进一步增强搞好全市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位志荣希望,受到奖励的同学们能够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抱感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以自强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用自己的刻苦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关心支持他们的人,并把支持和鼓励化作无穷的动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收获。同时也希望文雅爱心基金会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我市贫困学子,带领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我市捐资助学活动中来,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早日实现“学子成才成业、家庭脱贫致富”的双赢目标。据了解,此次文雅爱心基金会在我市的捐助活动覆盖全市七县区17所高中510名优秀中学生,总金额51万元。今后还将在我市设立文雅爱心基金会优秀高中生专项奖学金,每年在17所学校动态化管理,分年级、按排名,持续奖励优秀高中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