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460户国企组建基层党组织5743个

17-03-28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董鹏江(实习)

  原标题:全省460户国企组建基层党组织5743个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明娟) 记者从3月27日召开的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上获悉,全省460户国有企业组建基层党组织5743个,基本做到有组织、有阵地,党的基础建设有力有效。

  根据通报,近年来我省国有企业党建在改革中加强,在改进中提升,实现了责任落实有力有效、制度保障有力有效、载体创新有力有效、基础建设有力有效、服务中心有力有效、监督执纪有力有效的“六个有力有效”。会议要求在新形势下,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必须明辨是非,站稳政治立场,清醒认识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是偏好问题而是实践问题,任何时候都要高度重视、不能含糊。要坚决澄清国有企业只讲经济属性、忽视政治和社会属性的模糊认识;坚决摒弃认为国有企业只要赚钱就行、少讲党的领导的错误观点;坚决纠正忽视党的建设优势、丢掉国有企业重视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光荣传统的错误做法;坚决反对借口同国际接轨、把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同生产经营对立起来、弱化甚至否定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的错误做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