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控烟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17-03-28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我市控烟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田小东 实习生 豆佳涵 孙梅 张悦) 3月26日,兰州市控烟办与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发起成立兰州市控烟志愿者服务队。

  控烟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将对我市依法控烟具有深远的影响,控烟志愿者将发挥社会监督积极力量,成为无烟法律的传播者、倡导者、监督者,将在今后的日常控烟志愿者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营造全社会良好的控烟氛围,推动我市控烟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百名控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由兰州市疾控中心无烟环境促进项目组提供技术指导的控烟知识与劝阻技巧培训会。培训围绕《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开展,重点讲解了烟草烟雾及二手烟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