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昨日高温20.9℃ 今日将有沙尘天气

17-03-28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昨日高温20.9℃ 今日将有沙尘天气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 实习生 张亚军) 3月27日,我市为一片晴空区,午后阳光强烈,温度一直徘徊在1℃至20.9℃之间,高温创下今年立春以来最高。短期内,我市天气依然较好,气温比较稳定,白天的高温徘徊在19℃左右,天气条件适宜人们进行户外休闲。

  28日,我市天气晴好,紫外线4级强,气温在6℃至19℃之间;29日,我市为多云转小雨天气,气温在6℃至19℃之间;30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16℃之间。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杜志超 实习生 张建龙) 3月27日下午18时,市大气指办发布沙尘预警,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冷空气影响,27日夜间至28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