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1至2月甘肃省经济保持合理增长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回落

17-03-28 0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1至2月全省经济保持合理增长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回落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27日,省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2月,我省经济运行开局平稳,工业生产者价格、工业用电量、货物运输等方面出现积极变化,工业、消费、物价、财政金融形势稳定。据悉,今年1至2月,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21.82亿元,增速比去年同期回落16.3个百分点。

  1至2月,我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62.1亿元,同比增长5.0%,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0.3个百分点。从重点支柱行业看,有色、煤炭、电力和食品工业对全省工业增长支撑明显,四个行业共完成工业增加值116.0亿元,占全省总量的44.2%,贡献率为103.8%;装备制造业同比增长3.3%;建材、石化和冶金工业分别下降1.8%、2.4%和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