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扬尘污染严重 “华尊立达”被停工整改

17-03-28 0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扬尘污染严重 “华尊立达”被停工整改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徐静雯) 3月27日下午6时,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向媒体通报一起工地违规施工的项目,对其作出停工整改的决定。

  3月26日,兰州市、区两级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在检查中,发现华尊立达国际建材博览城项目违反兰州市建筑工地管理的相关要求,在无任何防尘抑尘措施的情况下,擅自进行土方作业,野蛮施工,造成严重扬尘污染。

  3月27日下午,市区两级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会同市公安局环保分局、安宁区政府对华尊立达国际建材博览城项目进行约谈,通报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的措施。然而,项目建设单位——甘肃华尊立达投资有限公司